不支持Flash

重庆商报:珊瑚虫QQ作者昨被判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0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敖祥菲)昨日下午,近期网民热议的珊瑚虫版QQ侵权案在深圳南山区法院做出一审判决,法院判定被告人陈寿福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20万元。陈寿福当场表示将在法律规定期限内上诉,腾讯方面表示尊重法院的判决。

  根据深圳南山区法院判决书,法院认定了检察院提供的全部证据,判定被告人陈寿福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20万元,同时法院将对陈寿福违法所得总计人民币1172822元予以追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