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发短信骗钱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7: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王傅蓉 通讯员 海法宣) 一家族诈骗团伙以低息贷款和低价出售套牌车为饵,通过群发手机短信,5次作案共骗取被害人近8万元。近日,海珠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主犯有期徒刑三年。

  现年29岁的毛某(丈夫)、25岁的谢某(妻子)、37岁的谭某(妻舅)和21岁的谢某某(妻弟)均为湖南双峰县人。经查,2007年5月到8月期间,毛某等人将低息贷款信息发到受害人王先生手机上。王先生立即给毛某回电话,说要贷款50万元。毛某要求王先生先付3%的利息15000元,信用保证金4000元,并将这两笔钱分别汇入两个工行账户。王先生按毛某等人的意思汇了款后,才发现被骗了。

  两个月里,毛某等人用同样的方法,给国内多个地方的手机用户群发短信进行诈骗。据调查,4人5次作案共骗取798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