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好管家网推“携程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7:37  京华时报

  近日,e好管家网在北京宣布,通过热线电话的模式,推出针对家政服务的预订受理热线,以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家政服务需求。据了解,“e好管家”采取的模式,类似于在家政服务中引入在酒店、机票预订领域的携程模式,即通过电话或网站一站式选择和预订某种服务。

  目前,e好管家的服务内容主要是针对家庭服务业,涉及家政、家教、搬家、维修、婚庆、育婴早教等几十个行业,同时针对各个行业进行细分,例如家政又分为保姆、保洁、开荒等。据悉,e好管家平台已经加盟了全国约5万多家家庭服务企业,并推出家庭服务统一受理热线10105180,此项服务目前不向家庭用户收费,同时负责对家政公司所提供的服务质量进行全程跟踪。(晓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