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并购苹果的5大理由对抗微软-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5:00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指出,为了抗衡微软并购雅虎,谷歌应该收购苹果公司。

  毫无疑问,如果微软成功并购雅虎,那么势必将对谷歌构成巨大威胁。在这一点上,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也给予了承认,并多次表示,该交易将破坏互联网的开放性。

  为此,有分析师日前为谷歌出谋划策,建议谷歌通过并购苹果公司来抗衡微软-雅虎联盟。并给出了如下五点理由:

  1. 收购苹果后,谷歌将获得iPod和iPhone等产品,将其与Google Apps相结合后,谷歌将控制移动互联网市场。

  2. iPhone与Google Search的结合让谷歌赢得更多的广告交易

  3. 允许谷歌通过iPhone打入企业移动应用市场

  4. 谷歌的各种应用可以与苹果MacBook PC和iPod等众多产品结合

  5. 两家公司的结合将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用户可以通过iPhone玩游戏、使用Google Spreadsheets、通过iPod浏览YouTube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