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推出网页版Google Sk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3: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中午消息,谷歌今日宣布推出谷歌天空(Google Sky)网页版(www.google.cn/sky/),这意味着即使没有下载Google Earth 4.2版本软件,网友也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漫步太空”。

  去年,谷歌地球(Google Earth)4.2版增添的谷歌天空新功能获得了天文爱好者们的喜爱,它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够置身虚拟太空,探索宇宙奇观。

  针对那些不愿意下载谷歌地球的用户,谷歌特意推出了网页版谷歌天空(Google Sky),让用户更容易、更直接体验遨游太空的感觉。

  目前,Google Sky已经推出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26种语言版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