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月份全球网络搜索量下滑 谷歌份额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42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20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流量检测公司comScore周三公布最新数据称,今年二月份全球互联网市场搜索量下滑,谷歌在全球的份额比一月份略微下降。

  ComScore对全球主要20个互联网市场的跟踪调查显示,去年12月份全球互联网用户进行了660亿次搜索,今年1月份的搜索次数为719亿,2月份为674亿。

  2月份谷歌在全球搜索市场的份额从1月份的63.1%下降为62.8%。通过谷歌搜索引擎进行的搜索从1月份的61.4亿下降为58.6亿。雅虎排名第二,它在全球的份额从1月份的12.2%下降为11.9%,中国互联网搜索提供商百度排第三位,在全球的份额从1月份的4.6%下降为4.5%,微软的份额为3.1%,与1月份持平排名第四。

  在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2月份谷歌的份额从1月份的58.5%上升为59.2%排名第一;雅虎的份额从1月份的22.2%下降为21.6%居第二位;微软排名第三,份额从1月份的9.8%下降为9.6%,时代华纳旗下的美国在线和Ask.com并列第四,2月份它们的份额与1月份持平各为4.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