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阿里巴巴马云近期赴台谈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钟新) 台湾业界盛传,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将在三月底或四月初赴台湾宣布详细的对台投资计划。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18日在香港发表挂牌上市后首季财报,执行长魏哲并同时宣布,阿里巴巴今年将全力进军海外市场,并以台湾、香港地区以及日本作为阿里巴巴布局的三大重点。

  由于阿里巴巴去年10月在香港挂牌上市时,鸿海透过旗下富士康投资约合新台币十亿元、入股阿里巴巴0.347%股权。而马云日前赴台时,亦透露打算与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或中信金控董事长辜濂松共同合作、进军全球电子商务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