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酝酿免费音乐“自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42  新京报

  iPod和iPhone用户或可免费从iTunes下载音乐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目前正在与几家主要音乐公司探讨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争取让购买iPod和iPhone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免费访问iTunes音乐图书馆里面的资源,不过消费者需要在购买iPod和iPhone时为此额外付费。

  这种新商业模式———音乐“自助餐”(all you can eat)类似于诺基亚公司去年12月和环球音乐公司所达成的协议,根据诺基亚“与音乐同行”(comes with music)模式,任何购买诺基亚手机的消费者随即拥有环球音乐公司会员身份。

  苹果公司不愿对该计划置评,据知情人士透露,谈判在进入电子音乐图书馆的支付价格问题上陷入僵局,苹果目前只愿出价每台设备20美元。根据调查,消费者愿意为获得免费音乐而支付的额外费用最高额度为100美元,或者根据订阅模式,消费者愿意每月支付7到8美元。(周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