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息称路透入股和讯母公司不涉及新闻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2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童颖

  路透集团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已收购了中国网络金融信息提供商中华万维网(Chinaweb)的少数股权。中华万维网是和讯网的母公司。路透集团没有公布此次全现金收购的细节。

  据报道,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收购仅仅是路透集团的一次投资,将来不会向和讯网提供新闻信息,也不会有相关的协议产生,“这只是一次战略投资,与WTO诉讼案等没有任何关系。”

  本月初,美国和欧盟在WTO对中国新华社金融信息管理措施提起磋商请求,美国和欧盟方面希望,中国能够放松对路透、彭博及道琼斯等金融信息服务机构的有关限制。

  上述人士还表示,这是一宗协商多年的投资。

  中华万维网的主要业务和讯网是一家独立在线金融网站,每月大概有5000万独立用户,每月产生6亿7千万的网页浏览量。

  此前,英国路透集团和加拿大媒体巨头汤姆森集团已就合并事宜达成一致,两家公司合并后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信息提供商。

  相关报道:

  路透集团参股和讯网母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