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在北京购买写字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19日4:20(北京时间3月19日16:20)消息,完美时空(Nasdaq: PWRD)今天宣布,该公司最近签署了一份协议,将购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面积大约为5.5万平方米的写字楼,交易总金额约为人民币7亿元,其中55%的款项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支付,大部分剩余款项将于2008年第二季度支付。

  完美时空新购买的写字楼将用作公司的主要办公场所,以满足最近业务和人员扩张的需要。完美时空在完成相关房地产登记手续后将获得该写字楼的所有权及使用权。(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