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伦出任浩方在线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3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敖祥菲)昨日下午,盛大网络旗下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方”)宣布,任命梁咏伦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浩方董事长兼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唐骏称,浩方将在未来两三年内独立上市,此次任命也是对上市铺开一条道路。

  在此之前,梁咏伦曾历任中青基业(1182.HK)和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光通)的首席执行官。据悉,梁咏伦具有丰富的金融资本运作经验,曾担任香港上市公司霹雳啪啦游戏公司首席执行官、声移网集团创办人,成功为两家企业上市及融资。另外,梁咏伦还曾经促成中华网对光通的收购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