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市值缩水15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昨天,阿里巴巴公司在香港公布了2007 全年财报。

    在付费会员强劲增长和平均客户付费提高的驱动下,年收入21.628 亿元,增长58.6%,净利润强劲增长340%,达9.678 亿元人民币,超过了高盛、摩根斯坦利分析师的预期。

    尽管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但无奈股市动荡,阿里巴巴在公布财报前股价已经探底至12.2 港元,跌破了最初的发行价,而其上市以来最高价更是达到41.8 港元。香港上市4 个月后,阿里巴巴如今市值已大幅缩水1500 亿左右。

    阿里巴巴公司CEO卫哲坦言,目前全球股市正在经历动荡,投资人充满恐慌和不安的情绪。但他透露,阿里巴巴2008 年的战略关键词之一是“全球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