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云:阿里巴巴将继续保持七个分公司架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1: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昨天下午,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云在网商论坛表示:“阿里巴巴将继续保持七个分公司的架构”。

  此前曾有消息称,阿里巴巴突然出现在ICANN(全球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授权注册商列表中,正式成为国际域名服务商。然而,目前阿里巴巴集团已经拥有7个分公司:阿里巴巴、淘宝网、支付宝、阿里软件、雅虎中国、阿里妈妈、口碑网。马云称其喜欢“7”这个数字,如果公司再有新业务发展,要么和已经存在的公司兼并,要么替代已有的公司,但其7个子公司架构不会改变。

  马云在论坛上还表示希望他的员工能拥有高目标,在中国市场,目前阿里巴巴的营业额已达沃尔玛的三倍,未来十年内将在全球范围超越沃尔玛。

  作者:宁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