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CEO:云计算将带来计算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08  每日经济新闻

  正在中国访问的谷歌(Google)公司CEO埃里克·施密特博士17日在京表示,目前全球计算机正在发生重要改变,云计算将取代传统以PC为中心的计算,即个人计算机架构将转向云计算发展。

  云计算与传统以PC为中心的计算不同,它把计算和数据分布在大量的分布式计算机上,这使计算力和存储获得很强的可扩展能力,并方便用户通过多种接入方式,例如电脑、手机等方便地接入网络获得应用和服务。其重要特征是开放式的,不会有一个企业能控制和垄断它。

  据介绍,云计算对于企业意义重大。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