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跑马圈地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02  南方都市报

  -链接

  分众传媒跑马圈地史

  2005年10月 以超过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框架媒介100%股权。

  2006年1月 以3.25亿美元合并在平板电视广告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聚众传媒。

  2006年3月 3000万美元收购WAPPUSH手机无线广告运营商凯威点告。

  2006年8月 收购影院广告公司ACL,ACL旗下网络将更名为分众传媒影院网络。分众传媒首次将支付280万美元给ACL股东,其余款项将按该网络的获利能力付款。

  2007年2月 以2.25亿美元收购好耶,踏入中国最快速增长的广告市场———在线网络广告市场。

  2007年9月 以1000万美元全资收购国内数据咨询公司艾瑞咨询。

  2007年12月 斥资1.684亿美元现金收购国内最大的卖场电视广告运营商玺诚传媒。

  2008年1月14日 对炎黄健康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炎黄传媒”)进行战略投资,以500万美元现金换取20%的股份。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分众称将加强“孙公司”管理
·分众传媒跑马圈地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