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在北京启动“云计算”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7:49  中国证券报

  谷歌17日宣布在中国内地全面启动云计算学术合作计划。谷歌公司CEO埃里克·施密特博士表示,目前全球计算机正在发生重要改变,云计算将取代传统以PC为中心的计算。

  云计算与传统以PC为中心的计算不同,它把计算和数据分布在大量的分布式计算机上,这使计算力和存储获得很强的可扩展能力,并方便用户通过多种接入方式,例如电脑、手机等方便地接入网络获得应用和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