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屏木马”来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亚宁) 开机没几分钟,电脑蓝屏死机,很可能是被蓝屏木马下载器36864(Win32.TrojDownloader.Winlagons.gi),下了“毒药”。

  蓝屏木马下载器程序进入用户电脑后,病毒释放文件winlugan.exe,到系统盘%WINDOWS%\system32\目录下,并写入注册表启动项,每次电脑启动,即获得充足能量,掌握系统控制权。接下来,病毒将“魔爪”伸向金山毒霸、东方微点、卡巴斯基等杀毒软件,使其瘫痪,让自己出入自由。

  完成“罪恶部署”后,病毒展开破坏行动:在后台建立远程链接,从木马种植者指定的地址,5y*rscon**a*t.com,下载包括盗号木马在内的大量恶意程序,到用户电脑上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