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密特避谈谷歌在华推MP3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1: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7日上午,谷歌CEO施密特在北京谈及谷歌将推MP3搜索的传闻,称不会提前透露新品的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则表示,谷歌中国的大部分产品都将集中在社区、移动等方向。

  该传闻缘起于北京时间2月6日一则外电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国业务,谷歌计划与一家中国网络音乐公司合作,提供免费音乐下载。谷歌将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这一计划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并有望于未来几周内敲定。

  2月14日下午,就谷歌与巨鲸音乐网合作提供免费正版音乐试听和下载服务的传闻,谷歌中国相关负责人与巨鲸CEO陈戈曾接受新浪科技连线。谷歌方面表示,是否推音乐搜索不能看谷歌单方利益,需要兼顾多方利益与需求。(全智)

  相关报道

  谷歌巨鲸回应合作推MP3搜索传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