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推“行程单取之有道”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7:35  金羊网-新快报

  从今年6月1日起,全球将停止使用纸质机票。为引导客人正确获取行程单、便捷出行,让航空旅行更环保,携程旅行网近日推出“行程单取之有道”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4日,通过该网预订机票的用户,如果选择“免行程单配送”或“事后行程单配送”,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机票或积分。

  据介绍,电子机票推广一年多以来,市场接受度越来越高,但仍有部分消费者“行程单=机票”的观念不改,宁愿多花时间等候快递送机票。其实客人在购买电子机票之后,只需凭身份证即可到机场办理登记手续。携程旅行网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提高消费者对“行程单”的正确认识。(王琦璋 陈镟 范润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