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Bay掌门人加盟麦凯恩总统竞选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1: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的竞选阵营周五宣布,任命即将离任的eBay总裁兼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为联合主席。

  根据麦凯恩竞选阵营发表的声明,惠特曼将主要负责筹款和政策制定,还将代表麦凯恩走遍美国各地,面向各类人群宣传共和党及麦凯恩竞选阵营的主张。在此之前,她曾经帮助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竞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惠特曼是第三位加盟麦凯恩阵营的重要硅谷人物,在她之前,惠普前任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被任命为麦凯恩竞选阵营的主要代言人和竞选筹款委员会主席;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则出任麦凯恩阵营联合财务主席,并为麦凯恩提供科技问题方面的建议。

  eBay今年1月底宣布,已担任公司CEO长达10年之久的惠特曼将于今年3月31日正式卸任,继任者为eBay拍卖业务部门总裁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此后有消息称,惠特曼离开eBay后可能从政。但是,惠特曼当时否认了这一说法。(孟帆)

  相关报道:

  eBay宣布CEO惠特曼将于3月31日退休

  eBay CEO五个月套现1亿美元引发质疑

  eBay CEO惠特曼有意竞选加州州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eBa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