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DoubleClick最终交易价为32.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8: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谷歌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谷歌最终以32.4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略高于11个月前的交易价。

  本周早些时候,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认定谷歌收购DoubleClick并未削弱飞速增长的互联网广告市场的自由竞争,谷歌由此顺利控制DoubleClick。

  谷歌去年4月宣布以31亿美元现金收购DoubleClick,希望通过交易加强和发展其在显示广告市场的地位。(陈晶)

  相关报道:

  谷歌收购DoubleClick或促成微软雅虎结合

  谷歌CEO称完成收购DoubleClick后将裁员

  谷歌宣布完成收购DoubleClick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