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cebook将推出即时通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4: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已开始测试一种新的即时通信服务,并可能将于下周正式向公众推出这一服务。

  据悉,这种网络聊天服务将构筑在Jabber免费平台上,用户可以通过这一服务与其Facebook好友聊天,还可以将其添加到Trillian和Adium等其他流行的即时通讯工具中去。此外,Meebo和eBuddy等网络聊天工具可能也将支持这一新服务。

  这种新服务可能给第三方在Facebook上建立的许多即时通讯服务带来麻烦,如Social.IM软件。与此同时,该服务推出的时间也发人深思。就在昨天,AOL就将其AIM平台与新收购的Bebo社交网站相结合一事进行了讨论。(唐风)

  相关报道:

  分析师:Facebook并未进入寻常百姓家

  Facebook创始人谈任命新COO原因

  Facebook创始人:最年轻的白手起家亿万富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