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磊称网易撤离广州纯属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8: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朱小丹昨会见丁磊,强调广州要留得住人留得住企业

  本报讯 记者余颖报道:昨天中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会见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丁磊表示,网易将以广州为基地,进一步做强做大。此次会见攻破了近段时间流传甚广的“网易撤离广州”的传言。

  本周一,朱小丹在广州市领导干部

  大会上谈到破解改革难题时,特别举出“网易将离开广州”的传言。他严肃地指出,“现在我们集聚高层次人才都没以前好了。创业者要考虑他在这能不能大展身手,能不能实现抱负,能不能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如果网易留下,请代我谢谢他;如果是真的,我相信会产生一种联动反应。”此番恳切的讲话令与会人士深受震动。不少与会人士私下讨论:真有一天网易走了,广州该怎样反思这块土壤的创业环境呢?

  究竟这一令人震撼的“传言”是否属实?第二天,丁磊透过媒体向外界明确表示:搬离广州纯属谣言。他在回应中指出,网易一直安心在广东发展,网易在杭州新建一个研发中心,但在广州的力量不会撤离。

  在昨天的会见中,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相谈甚欢。朱小丹对网易在广州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要通过网易等龙头企业的支撑、带动,推动广州信息服务业加快发展。他强调,广州要留得住人、留得住企业,对创业环境要有忧患意识和危机感,要看到与国内其他先进城市的差距,扬长补短,勇于应对,增创优势,努力营造良好创业环境和氛围,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

  丁磊对朱小丹的亲切会见表示感谢,对广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满意。丁磊表示,广州是一个投资创业的好地方,网易将以广州为基地,进一步做强做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