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进军国际域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1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健) 3月13日,有业内人士在网上发现,阿里巴巴突然出现在ICANN(全球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授权注册商列表中,据称这和阿里巴巴酝酿已久的全新重量级项目不无关系,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之内推出。更有消息称,阿里巴巴的这一重大项目很有可能把万网等中国主要的域名服务商都囊括其下,统领整个中小企业的信息产业市场。

  另有消息显示,阿里巴巴B2B上市公司即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1688.hk)下周将发布上市以来的首次财报,分析人士指出,不排除这次举动对上市公司业绩是个利好消息。同时,阿里巴巴也有可能会启动对相关领域公司的收购。

  据接近阿里巴巴的一位人士透露,实际上几年前阿里巴巴就已开始谋划这一项目,这一项目在阿里巴巴的发展规划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将完成阿里巴巴长达8年以来的战略规划,目前该项目应该已经研发完成,很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之内推出。

  另有业内人士猜测,阿里巴巴很有可能是想统领中国整个中小企业信息产业市场,但具体阿里巴巴研发的是什么项目,将会以怎样的形式来实现这一重大战略,却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