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微软与雅虎展开非正式合并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1: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微软和雅虎正在进行非正式合并谈判。

  据该人士表示,雅虎已表示出与微软对话的意愿,而微软已得出结论:雅虎可能永远不会正式拒绝其收购。他补充称,双方之间的非正式接触能否达成最终交易尚不得而知。

  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使得微软CEO鲍尔默两周前在德国CeBIT上的言论更加明朗化。鲍尔默当时表示,微软与雅虎之间就收购有“一系列的对话”。

  但是,另一与交易关系密切的人士警告称,如果双方谈判进入实质性阶段,微软会公开予以披露。

  新闻集团周一表示,该公司无意收购雅虎。周二,时代华纳CEO杰夫·布克斯(Jeff Bewkes)透露,不排除雅虎与该公司旗下AOL合并的可能性,并表示时代华纳将采取任何手段加强AOL的互联网业务。

  AOL周二宣布,将斥资8.5亿美元现金收购英国第一大社交网站Bebo。尽管这一交易并不表明AOL对雅虎失去了兴趣,但不可否认的是,时代华纳口袋中的现金将因此减少。(唐风)

 随文调查
你觉得微软能成功并购雅虎吗?

不能
不好说

你是否看好这一收购?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你认为微软雅虎联合体能否对抗Google?

不能
谁知道呢

  相关新闻:

  财富杂志:雅虎未来六周面临最后机会

    默多克重申新闻集团不与微软竞购雅虎

  新闻集团CEO默多克称不会竞购雅虎

  微软CEO:收购雅虎报价合理

  微软高管透露与雅虎封闭谈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