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收购集信控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中华网软件昨日宣布,已与香港集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收购其51%的股份。集信软件是一家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供应商,主要面向中国中小制造企业市场。双方预计将于2008年3月底完成此项交易。

  不过,双方并未披露收购涉及的金额。据介绍,集信软件成立于1985年,其专注垂直行业的策略与中华网软件如出一辙。该公司主要为中国电子、钟表、玩具及家具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完整的ERP解决方案,在华南地区拥有150多家客户。 加盟中华网软件后,集信软件的解决方案将通过中华网软件的渠道推广和销售往整个大中华地区,并进一步拓展至亚洲地区。

  中华网软件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进行中的收购是中华网软件‘收购、专注、成长’战略的再次体现。我们将充分发挥其专长,帮助他们强化竞争优势,使其业务拓展至更广大的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