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谷歌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4: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辛苑薇)昨天,谷歌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对DoubleClick公司的收购。这是截至目前,谷歌历史上最大一笔收购。此前,业界曾担心该收购案可能因涉及垄断而不被欧盟委员会通过。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去年4月,谷歌斥资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公司。在经过长时间的审查之后,欧盟委员会断定谷歌收购DoubleClick公司的交易不会对市场竞争造成损害,并最终批准了这一交易。

  DoubleClick公司是一家面向广告客户、网络出版商和广告代理商提供网络广告服务和管理技术的公司。谷歌将其收购后,大大加强了在网络广告市场的实力。

  谷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施密特在博客中表示,收购完成后,如大多数并购一样,公司可能会进行裁员,裁员主要在美国和欧洲进行。谷歌将会在4月初制定出美国员工数量的标准,美国以外的分公司可能会需要更长时间来制定这一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