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软件首尝渠道销售策动在线软件普及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2:27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罗添)作为推出亚洲第一个“软件互联”平台的阿里巴巴软件,近日展开的渠道布局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阿里软件此次携“e网打进”进行了全国招商巡展,陆续登陆杭州、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重点城市,与各地渠道商分享蕴藏在中小企业信息化变革中的机遇。由于阿里软件是阿里巴巴集团下面惟一一个采用分销模式的子公司而备受业界关注。

  据悉由渠道推广的“e网打进”很好地将企业网站、电子商务平台站点的网络营销功能纳入到同一个分析、管理平台上,使得客户管理、产品管理、新闻管理、网上客服、邮件管理都紧紧围绕网络营销展开协同作业,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客户和销售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