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酷网与Myspace结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22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获悉,视频网站优酷网与交友网站Myspace中国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前者将为后者提供视频技术支持与内容资源共享。就在上个月,优酷网刚成立上海分公司、启动华东营销战略,而其广州分公司也有望在下个月成立。种种信息显示,为了占领更多市场地位,视频网站加快了全国布局的步伐。

  据介绍,优酷将与Myspace中国共建Myspace视频频道。优酷网CEO古永锵透露,与以往合作不同的是,此次合作涉及到具体的收入分成。

  Myspace中国CEO罗川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推进其本土化的进程。罗川认为,双方的创意文化相近,“我们借助优酷的技术可以丰富自身的内容,也顺应Web2.0的发展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