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加强视频广告业务 称两年内起效果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2日消息,本周一,谷歌北美广告销售部副总裁提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表示,谷歌在2008年至2009年的视频广告市场中将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阿姆斯特朗在佛罗里达州Palm Beach举行的贝尔斯登媒体会议(Bear Stearns Media Conference)中表示,谷歌在2008年至2009年的视频广告广告市场中将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谷歌的广告平台将随着时间改进,其自动广告系统将同时处理搜索广告和视频广告。

  谷歌现已获得欧洲监管机构的批准,完成了对DoubleClick Inc.的收购。此笔交易将使谷歌在搜索广告之外的领域迈出一大步而进入图片视频广告如横幅广告等。DoubleClick与网站发布商签订合同,提供消费者在滚动网页时可以看到的广告,同时也提供其它在线广告相关的服务。谷歌在此些服务上仍未取得优势,若微软成功收购雅虎,谷歌将在这些领域面临更大的挑战。

  阿姆斯特朗表示,谷歌现已成立工程和销售团队,致力于研究如何从社交网站的广告中盈利。他还表示,谷歌从社交网站中获利的方法将会是非常传统的方法。但他表示,社交网站用户与传统网站的用户有很大不同这一点已很明显,谷歌成立的研究小组将会制定出完备的计划。

  阿姆斯特朗表示,谷歌认为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将是其展示背投广告的最具潜力的网站。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