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宣布完成收购DoubleClick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23: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的收购。

  谷歌董事会主席兼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表示:“谷歌收购DoubleClick交易已经完成,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通过收购DoubleClick,谷歌拥有了行业领先的显示广告平台,它可以帮助我们面向市场推出更先进的技术和基础设施,从而为发行商、广告客户和广告代理提高数字媒体的有效性、可测量性和表现,以及为用户提高广告的相关度。”

  周二早些时候,欧盟监管部门正式批准了谷歌对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的收购,认为这一交易并不会削弱网络广告市场的竞争。欧盟表示,经过深入的市场调查,并未发现谷歌收购DoubleClick将导致其它竞争对手出局的证据。这主要因为微软、雅虎和AOL提供了可靠的替代广告产品或服务,消费者在谷歌和DoubleClick之外仍然有很多选择。去年12月,这一交易率先获得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批准。(孟帆)

  相关报道:

  欧盟批准谷歌收购DoubleClick交易

  传谷歌收购DoubleClick下周获欧盟批准

  美国政府批准谷歌收购DoubleClick交易

  谷歌收购DoubleClick遇阻 分析师为其支招

  相关专题:

  谷歌DoubleClick并购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谷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