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cebook CEO访谈节目引发现场混乱(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2:10  新浪科技

  观众网上发帖表示不满

  当观众开始提问时,莱希又说:“节目结束之后请你们告诉我,到底怎么得罪你们了。”有观众马上回答:“你的电子邮箱地址是什么?”还有人说:“回去查查Twitter网(叽歪网,一个用手机就可以发帖的博客网站)。”其实,在节目进行当中,很多Twitter的用户就开始发帖抨击莱希。

  博客网站Metroblogging的创始人肖恩·邦纳(Sean Bonner)在Twitter发帖说:“扎克博格的访谈节目可能是互联网历史上最糟的一件事。”

  著名视频博客罗伯特·斯科利(Robert Scoble)补充说:“现场支持扎克博格的观众都想把她(莱希)撕碎。她的职责就是提问题,而不是把自己当成访谈的主角。”

  从访谈节目的一开始,莱希给自己的定位就不够准确,她只是一名主持人,而对面则是世界上顶尖网络公司的CEO,她显然没有分清主次。

  事实上,莱希的访谈节目的质量一直很高,她提出过很多非常好的问题,包括访问扎克博格的这期节目。扎克博格曾经不停地问她是如何想到这些问题要点的。从这方面考虑,这次访谈本应该是成功的。

  兴高采烈而至 不欢而散

  但莱希的访谈风格使她在节目开始就失去了观众的支持。她看上去一直在跟扎克博格开玩笑,试图证明两人关系密切,而她却忽视了现场的观众是为了扎克博格而来的。

  Web 2.0 Expo展览会社区与内容经理珍妮特·钟(Janetti Chon)说:“这次访谈应该有40分钟的观众提问时间。Facebook是一种现象,用户希望融入它,而不是只从博客上了解。这才是Facebook的真谛。”

  实际上莱希只给观众留下10分钟的提问时间,观众很显然不会买账。

  扎克博格访谈的现场座无虚席,甚至比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访谈都受欢迎。而且大部分观众都与扎克博格年纪相仿,他们都对23岁就取得如此成就的扎克博格充满好奇。访谈开始之前,兴奋的现场观众甚至开始唱歌跳舞,这是从没出现过的情景。

  但访谈一开始,观众们开始变得失望,因为访谈的主角并不是扎克博格,而变成主持人。

  节目的最后,莱希为了挽回一些颜面,对现场观众说:“大家度过了难熬的一个小时,我表示非常抱歉。”尽管如此,还是没有人搭理她。(前锋)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Facebook CEO访谈节目引发现场混乱
·Facebook CEO访谈节目引发现场混乱(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