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多克:微软钱比我们多 新闻集团无意争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1日消息,鲁珀特·默多克(Keith Rupert Murdoch)在贝尔斯登年度媒体会议上对投资者说,新闻集团不打算与微软争夺雅虎。他说,我们不准备与微软斗争。微软的钱比我们多。

  雅虎已经以价值低估为由拒绝了微软提出的414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有报道称,为了挫败微软的收购,雅虎曾与新闻集团进行谈判有关MySpace.com网站与雅虎合并的事情。

  雅虎还与时代华纳谈判有关与AOL合并的事情。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两个事情还都没有实质性的结果。

  微软有可能对雅虎采取敌意收购行动并且在雅虎董事会中安插自己的候选人。雅虎推迟了微软提供的最后期限以便获得更多的时间。但是,其它可能的收购者对雅虎似乎都不太感兴趣。

  (责任编辑:太阳)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