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报披露近尾声中国概念股全线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7: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上周,随着美股的进一步下挫,第四季度财报披露已近尾声的中国概念股几乎全线下跌。

  如家酒店(HMIN.Nasdaq)上周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收购七斗星商旅酒店的影响后,公司净亏损210万美元,若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司调整后每股盈利0.09美元,也略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0.10美元。受此影响,如家上周的累计跌幅达到了15.44%。

  与此同时,金融界(JRJC.Nasdaq)所发布的四季度财报虽然超过了市场预期,但也依然没能逃脱下跌的命运,其上周累计跌幅达23.28%。金融界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撇除魔龙的投资减值及股权支出后,净利润为363万美元。

  相对于其他板块,网游股上周走势比较坚挺。盛大、巨人、完美时空等都仅仅微幅下挫。其中,巨人网络(GA.NYSE)上周宣布其第二款网游大作《巨人》已于9日正式公测,巨人创始人史玉柱表示,预测《巨人》的表现不会逊于此前大获成功的《征途》。而完美时空(PWRD.Nasdaq)上周则宣布旗下的首款3D休闲网络游戏《热舞派对》将于12日启动大规模最终内测。此外,市场研究公司Brean Murray日前还将网易(NTES.Nasdaq)的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对于网游板块,BNP百富勤也表示持乐观态度,给予“增持”的行业评级。BNP百富勤表示,网游股中最看好盛大(SNDA.Nasdaq)。

  部分中国概念股上周表现

  名称 上周收盘价(美元)  周涨跌幅 

  新浪 39.46 -4.71%

  航美传媒 18.36 2.34%

  百度 242.93 -3.34%

  中华网 3.64 -4.46%

  江苏阿特斯 20.48 8.07%

  中电电气 6.88 -2.41%

  携程 51.84 -14.48%

  分众传媒 43.8 -13.04%

  如家 22.94 -15.44%

  华友世纪 2.9 -13.43%

  金融界 16.28 -23.28%

  第九城市 20.15 -6.37%

  网易 20.67 -3.64%

  完美时空 27.05 0.07%

  盛大 32.24 -2.54%

  搜狐 44.83 -0.55%

  江苏林洋 10.12 -13.06%

  华视传媒 11.63 11.08%

  数据来源:Wind资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