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cebook推出法语版网站 欲超MySpac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0日消息,上周日,Facebook表示,继上月推出西班牙语和德语网站之后,他们此次又为用户提供了法语版网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与此前推出的西班牙语和德语网站的方法相同,Facebook在会法语的工作人员的参与下完整了此次的翻译工作。尽管Facebook自2004年推出以来一直是英文版,但其去年的发展速度相当迅猛。推出更多语言版本的网站对于Facebook来说非常重要的,因为其6400万活跃用户中的大约60%来自美国以外的国际用户,其中包括280万的拉美和西班牙用户。在众多Facebook活跃用户中,法国用户的数量排名第六,而排名第三的加拿大也有一定数量的法语人群。美国用户数量位于榜首,其次是英国,加拿大,土耳其,澳大利亚,法国,瑞典,挪威和哥伦比亚。

  Facebook要想追上其对手,新闻集团的MySpace,就还需更多努力。目前,MySpace已为超过二十个国家提供了不同语言版本的网站,包括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法语,德语和意大利语,其中还一个面向拉丁裔美国人的西班牙语网站,以及一个面向加拿大籍的法语网站。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