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名小站超雅虎奇摩成台湾第一大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6: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数位时代》杂志和市场调研机构ARO(Access Rating Online)最近公布的台湾100强网站排名显示,雅虎去年收购的“无名小站”(Wretch.cc)超越雅虎奇摩成为台湾第一大网站。

  “无名小站”是一家Web 2.0网站,提供博客、播客(视频分享)和网络相册等服务。此次排名第二的是雅虎奇摩,虽然其流量不如Wretch,但仍是当地最大的门户网站。在此次排行榜上,PChome Online、Yam.com及Gamer.com分别排名第三、四、五位。

  在搜索引擎类网站排名中,谷歌英文版排名榜首(网站总排名第14位),谷歌台湾分站排名次席,百度位列第三,而视频搜索网站Flurl排名第四。另外,I'm TV网站击败YouTube,成为台湾最大的视频网站。

  自从2000年12月以1.46亿美元收购当时岛内最火的Kimo.com网站之后,雅虎奇摩的点击率和独立用户数一直在台湾排名首位。雅虎为用户增加了很多新服务,包括英汉词典及股票列表等。雅虎奇摩也一直是当地最热门的网络购物网站。(前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