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发起加强网络安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0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3月6日电(记者高原)美国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6日在洛杉矶发起了旨在加强网络安全的活动,以遏制利用网络针对青少年的性犯罪案件不断上升的势头。

  该网站在声明中说,这项活动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与家长和社会合作,共同防止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性犯罪;在公众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及时提供网络安全信息;与其他网站和非政府组织联手探讨加强网络安全的途径等。

  该网站表示,在防止网络犯罪方面,家长仍然是保护青少年的第一道防线,MySpace因此将与专门从事网络安全的iKeepSafe网站合作,开办一个针对家长和学生的节目,专门向家长和青少年传播如何加强自我保护的知识。

  总部设在洛杉矶的MySpace是一个深受青少年欢迎的大型社交网站。但近年来,类似社交网站成为一些不法分子对青少年进行性犯罪的媒介,很多家长批评社交网站在保护青少年方面做得不够,要求整顿社交网站的呼声日益高涨。

  最近,MySpace与美国49个州的总检察长或其代表签署了加强安全措施的协议,并采取了一些技术性安全保护措施,其中包括把青少年用户的个人资料自动设为私有,避免相关信息被成人接触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