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欧盟下周批准Google收购DoubleClic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2:0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 (ChinaByte) 3月7日消息 (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熟悉有关情况的人士日前表示,预计欧盟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下周将无条件批准Google以3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广告公司DoubleClick。

  这个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因为早在今年1月,欧盟委员会就决定不正式反对这项交易。欧盟委员会从来没有在不正式发表反对意见的情况下反对一项协议。隐私权倡导者一直反对这项协议,称这将使得上述两家公司可以空前获取消费者的信息,而欧盟委员会则表示,保护隐私不是其考虑合并问题的范畴。

  这项合并协议批准后将会使Google在点击付费网络广告领域的统治地位与DoubleClick在图片广告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结合在一起。去年12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也批准了这项拟议的收购协议,过去6年来,欧盟从未反对过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合并。

  此次合并也是互联网广告业巩固的一部分。之前,微软以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Quantive,雅虎以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lueLithium,时代华纳旗下的AOL收购了Tacoda,不过没有透露收购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