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春卸任分众传媒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松) 本报从分众传媒获悉,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任命原分众传媒总裁谭智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原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将继续担任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并继续负责互联网、手机广告及其他新媒体的整合业务。

  传闻令分众传媒股价大跌

  分众传媒原定于3月18日公布2007年第四季财报时宣布这一人事变动消息,但由于市场传闻称该公司CEO或CFO将离职,导致其股价前日大跌近6%,因此决定提前公布消息有利于消化。

  对于调整原因,江南春表示,是为适应分众传媒的高速发展要求。目前分众已将业务拓展至四大领域,这些业务全部交由自己管理会产生力不从心的感觉。为公司长远考虑,提升谭智为CEO更符合分众未来发展。作为公司创始人、持有分众11%股份的江南春并不会因此退隐,他仍将全职工作,负责网络广告、手机广告及其他新媒体业务。

  谭智是资本运作高手

  业界对谭智接任CEO一职并不感到意外,这两年来,江南春已逐步将部分事务放手给谭智管理。谭智曾担任框架传媒董事长兼总裁。2005年10月,分众传媒并购框架,谭智以其在资本市场的杰出成就受邀担任分众传媒高级副总裁、框架传媒董事长兼总裁,2007年年初,资本运作高手谭智升任分众传媒总裁,与中文专业背景出身的江南春成为完美搭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