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铁建在港冻结资金超阿里巴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7: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珊云) 昨天记者从中铁建获得证实,中铁建在港招股冻结资金超过5312亿港元,达到290倍的超额认购。中铁建有关人士承认:“资金冻结数额确实超过了阿里巴巴,在港路演期间,无论是散户还是机构对认购均表现出很高的热情。”

  招商证券分析师李阳认为,香港市场是国际资金对国内资产了解的途径之一,中铁建在港出现热情认购,说明国际资本对中铁建实力的肯定,对国内资产的认同,也从侧面反映中铁建A股定价不高。由于A股对H股有天然的溢价作用,会推助中铁建在A股上市表现。

  中铁建登陆上交所时间为3月10日,3月13日登陆港交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