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江南春卸任分众传媒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7: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昨天,分众传媒选择在2007年第四季度和去年财报发布前对外宣布,分众传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卸任首席执行官职务,由原公司总裁谭智接任。

  据了解,江南春将继续担任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并继续负责互联网、手机广告及其他新媒体的整合业务。对于此次突然公布人事变动的缘由,江南春表示,从发展的角度讲,公司发展到现在,需要更加职业化的管理团队来管理。同时,由于分众传媒现在战线太长,他本人希望抽身出来,专注于公司战略和新业务的发展。分众传媒成立后,先后斥资并购聚众、好耶和玺诚传媒等十六家企业。分众的业务遍布户外媒体、手机广告和网络广告等领域。

  谭智于两年前加入分众传媒,并担任总裁职务,一直管理着公司具体业务。

  此次人事变动除了谭智的任命外,分众传媒还任命旗下子公司好耶首席执行官朱海龙和分众无线首席执行官徐茂东为公司执行副总裁,分别负责公司的互联网和手机广告业务,直接向江南春汇报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