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友世纪第四季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6: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6日(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友世纪(Nasdaq:HRAY)周四发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计入了无线业务商誉减损支出,华友世纪第四季度出现了大幅亏损,但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华友世纪的净亏损为313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亏损1.43美元。这一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下滑,2006年第四季度,华友世纪的净利润为160美元。华友世纪第四季度净亏损包括一项2920万美元的无线业务商誉减损支出,190万美元的无线业务其它收购无形资产减损支出,以及16万美元的出售软件和系统集成服务业务所得收益。华友世纪第四季度营收为16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90万美元下滑1.1%。

  不计入减损支出及出售软件和系统集成服务业务所得收益,华友世纪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02美元,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华友世纪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0.05美元,营收为1390万美元。华友世纪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350万美元到1450万美元,分析师预计华友世纪第一季度营收为1360万美元。

  当日,华友世纪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15美元,报收2.66美元,跌幅为5.34%。过去52周,华友世纪的最高股价为6.04美元,最低股价为2.62美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