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拓展网络在线服务与谷歌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4:42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微软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计划拓展其针对公司电子邮件和SHAREPOINT协作软件的网络在线服务。分析人士认为,微软此举是与谷歌竞争的结果。

  微软公司于去年开办上述网络在线服务。该在线服务让用户除了可以使用自己电脑里安装的上述授权软件,也可以使用安装在微软公司电脑系统里的上述软件。

  按照微软新的拓展计划,到2008年下半年,微软公司将把此服务扩展到任何大小的公司,但微软公司并未公布该项服务的收费额度。

  据悉,微软公司已经投资数10亿美元来修建由数千个强大计算机服务器和存储器组成的数据中心,以便为各种大小机构客户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