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求伯君兑现金山全员加薪诺言:普遍涨幅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3: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求伯君兑现金山全员加薪诺言:普遍涨幅20%
金山软件董事长兼代理CEO求伯君(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3月6日凌晨消息,据内部人士证实,金山软件(下称“金山”)董事长兼代理CEO求伯君近日实施全员加薪计划,其中无期权员工普遍获得幅度约为20%的涨薪。

  在金山春节前的一次内部会议上,求伯君透露将实行涨薪计划。他坦言,过低的薪资水平已经很难吸引大学生加盟,因此将实行涨薪计划。而这一计划在3月的员工工资中得到体现。

  据金山内部员工透露,求伯君在金山最新一个月的工资账单中兑现了诺言。此次重点加薪对象为无期权员工和新员工,涨薪幅度在20%左右,有的员工加薪幅度达到30%。

  有金山人士表示,此次加薪是金山历年来整体幅度最大的一次,多数员工感到满意,但也有部分员工认为仍和行业水平有一定距离。

  金山2007年10月在香港上市,融资6.261亿港元。金山曾在招股书里透露,将动用约1.915亿港元用作招聘新毕业生及资深研究人员组建研发团队。求伯君出任代理CEO后,更是提出多项加薪、改善福利的措施。

  就在不久前,金山副总裁、网游事业部总经理邹涛在接受采访时放言,上市后的金山资金充足,目前并不缺钱。尤其在吸引人才方面,邹涛已经不惜重金,“我现在经常强调,不要和我说招不到人,金山现在已经不缺钱!” (崔西)

  相关报道:

  求伯君将给金山全部无期权员工加薪

  求伯君:增持股票是个人投资 网游要向暴雪看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