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网第四季度净利同比下滑8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2:5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空中网(Nasdaq:KONG)昨日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0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由于2.5G增值服务持续下滑,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81%。

  空中网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981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6%。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空中网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9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6%,比去年同期的366万美元下滑81%,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02美元。

  空中网第四季度总无线增值服务营收为1947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6%。空中网2.5G服务第四季度在总无线增值服务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29%,2G服务第四季度在总无线增值服务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