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嘉喜:江南春卸任后能专注思考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22: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晚消息,针对分众传媒任命谭智为CEO一事,国金投资顾问CEO林嘉喜表示对此并不意外,他认为,江南春卸任CEO后能够能加专心的思考战略。

  美国东部时间3月5日7:00(北京时间3月5日20:00),分众传媒(Nasdaq: FMCN)宣布,任命谭智为CEO。江南春留任董事局主席一职。谭智自2007年1月19日起出任分众传媒总裁。

  林嘉喜称,江南春辞任CEO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指出,江南春已经把公司带到一定程度,过多的事情会让他觉得吃力,而他更擅长于思考战略和构建框架,他卸任CEO后,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做有创意的事情。

  对于谭智的接任,林嘉喜认为非常适合,“因为谭智有丰富的大公司管理经验,在这方面非常老道,能够和江南春形成很好的配合。”(韩枝)

  相关报道:

  详讯:分众传媒任命谭智为CEO

  快讯:分众传媒任命谭智为CEO

  独家专访江南春:卸任CEO不意味我退休

  独家专访谭智:将努力延续分众卓越成就

  分众提前公布CEO变更 分析师看好新帅谭智

  此前相关专题:

  分众传媒收购框架媒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