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新CEO谭智:将努力延续分众卓越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21: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分众新CEO谭智:将努力延续分众卓越成就
分众传媒新任CEO谭智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晚消息,分众传媒总裁谭智在得知被委任为公司CEO时表示,非常荣幸被委任该职务,将努力延续公司在业务与营收方面的成就。

  美国东部时间3月5日7:00(北京时间3月5日20:00)消息,分众传媒(Nasdaq: FMCN)刚刚宣布,任命谭智为CEO。江南春留任董事局主席一职。谭智自2007年1月19日起出任分众传媒总裁。

  “非常荣幸被委任为分众传媒CEO,公司发展基石就是领导团队的协作,信念与创新,我将与分众管理团队、董事会成员以及全体优秀员工们一起,鼎力合作,延续分众传媒在业务增长、财务营收方面的卓越成就。”谭智说。(全智)

  相关报道:

  详讯:分众传媒任命谭智为CEO

  快讯:分众传媒任命谭智为CEO

  独家专访江南春:卸任CEO不意味我退休

  林嘉喜:江南春卸任后能专注思考战略

  分众提前公布CEO变更 分析师看好新帅谭智

  此前相关专题:

  分众传媒收购框架媒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