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谭智接替江南春出任分众传媒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20:5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详讯:谭智接替江南春出任分众传媒CEO
分众传媒新任CEO谭智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5日7:00(北京时间3月5日20:00)消息,分众传媒(Nasdaq: FMCN)今晚宣布,任命前总裁谭智为CEO,而前CEO江南春将继续担任董事局主席。

  江南春一直致力于扩大分众传媒执行管理团队,以帮助公司更快地实现成为中国最大媒体公司的目标,提拔谭智担任CEO就是该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江南春将继续全职为分众传媒工作,主要负责把握互联网广告、手机广告和其它新媒体机会。

  江南春表示,中国的广告市场会持续快速增长,同时又有许多新的令人振奋的机会,诸如互联网、手机广告、数字电视等,这些领域都会超过市场整体平均的增长速度。他希望自己能够从企业管理中脱身出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他更擅长的企业战略规划,以及互联网、手机广告、数字电视等新领域的研究和分析上。

  谭智表示公司的发展基石就是领导团队的协作、信念和创新,他将与分众管理团队、董事会成员以及全体员工们一起紧密合作,延续分众传媒在业务增长和财务盈收方面的卓越成就。

  谭智拥有超过15年的企业运营经验。2004年到2005年期间,作为框架传媒的CEO,他通过整合打造了中国最大的住宅海报框架广告业务,并成功地将这家公司出售给分众传媒。这项海报框架广告业务在经过最近的数字升级之后,已经成为分众传媒户外广告业务的核心增长引擎之一。

  2005年10月,分众传媒以1.83亿美元收购框架,谭智受邀担任分众传媒高级副总裁、框架传媒董事长兼总裁,2007年年初,谭智升任分众传媒总裁,与江南春成为搭档,两人共同帮助分众传媒于2007年3月和12月先后完成对中国最大网络广告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好耶广告网络、卖场视频广告运营商玺诚传媒的并购整合,并创造了2007年新媒体领域数起经典并购案例。

  加盟框架传媒之前,谭智在TOM集团担任高级顾问。1999年到2002年期间,他在8848.net担任CEO,而8848.net当时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1999年,他曾担任微软(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在此之前,他在UT斯达康中国担任高级副总裁。谭智拥有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除任命谭智为CEO外,分众传媒还任命好耶广告网络CEO朱海龙为主管互联网广告的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司的所有互联网广告业务;任命分众无线CEO徐茂栋为主管手机广告的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司的所有手机广告业务。朱海龙和徐茂栋将继续向江南春报告。(摩尔 俊炜)

  相关报道:

  快讯:分众传媒任命谭智为CEO

  独家专访江南春:卸任CEO不意味我退休

  独家专访谭智:将努力延续分众卓越成就

  林嘉喜:江南春卸任后能专注思考战略

  分众提前公布CEO变更 分析师看好新帅谭智

  此前相关专题:

  分众传媒收购框架媒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