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尔默称收购雅虎计划仍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22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虽然雅虎拒绝了微软的收购要求,但是微软仍然认为微软提出的收购价格是合理的。

  本周一,史蒂夫·鲍尔默在记者招待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认为微软提出的收购价格和条件是非常合理的。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能够达成收购。我们也在为收购成功而努力。”

  史蒂夫·鲍尔默在德国汉诺威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2008,欧洲最大的IT展会)开幕前期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的进行沟通和多方位考虑。”

  微软拒绝对史蒂夫·鲍尔默是否和雅虎进行沟通做出回应。史蒂夫·鲍尔默也拒绝对是否已经说服雅虎大股东同意收购交易做出回应。

  微软之前宣布将以每股31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而雅虎董事会认为这个价格低估了雅虎的价值,并拒绝了微软的收购请求。

  如微软成功收购了雅虎,这将增加微软对抗互联网搜索和广告巨头Google公司的竞争力。这笔交易原本是价值446亿美元,微软计划是用一半现金、一半股票的方式完成收购,但是随着微软股价的下跌,交易的价值也随之下滑。

  微软首席财务官克里斯·利德尔(Chris Liddell)表示,目前两家公司还是维持僵局,没有显著的进展。

  雅虎的股价在纳斯达克交易中上涨了22美分,报收28美元。微软的股价继续维持在27.20美元。鲍尔默表示,这次收购对两家公司都是非常有利的。微软目前正在努力和雅虎大股东、雅虎高层和雅虎董事会的董事们洽谈。

  作者:samanth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