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将提高Kindle产量应对库存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15  新浪科技
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新浪科技配图)
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FO汤姆·斯库塔克(Tom Szkutak)周二重申了公司2008年的营收预期,并表示正在提高电子阅读器Kindle的产量,以应对库存不足问题。

  受此消息影响,亚马逊股价当天上涨2.91美元,涨幅达4.7%,报收65.34美元。

  斯库塔克周二在出席贝尔斯登零售、餐饮和消费年会时,有参会人士问及,亚马逊在制定2008年业绩预期时如何评估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斯库塔克表示,不会就2008年预期公布进一步消息。

  亚马逊预计2008全年的销售额将在187.5亿~197.5亿美元之间,与2007年的148.4亿美元相比,增幅在26%~33%之间。

  斯库塔克认为,业绩预期中会考虑到诸多因素,包括针对会员的免费送货服务“Amazon Prime”等业务的发展。斯库塔克还对Kindle及网络书店的发展表示乐观,称将继续提高产量已应对Kindle库存不足问题。(前锋)

  相关新闻:

  乔布斯对盖茨表示敬意 称亚马逊阅读器没前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